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工会工作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17-11-27 16:22:46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举办教学微课制作大赛的通知



中心全体:

为了促进在校学生有效地进行自我学习,满足对学科知识点的个性化学习,查缺补漏、强化巩固知识,补充和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经校工会批准,由计算机教研室主办,计划于本月开展教学微课制作大赛。要求如下:

1.围绕课堂教学过程的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教与学活动的全过程制作成微课。 

2.教学目标清楚,教学内容准确,可针对课堂教学、或教学难点、或知识拓展。

3.微课时长10分钟左右,内容要求与计算机教学相关,或计算机指示拓展相关。

4.必须本人亲自录制编辑。

请报名参加的中心教师下载附件,并将申请表于本月底之前提交邮箱xiaofeng@dmu.edu.cn,详询86110301肖峰老师。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部门文化生活”第二届摄影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中心教职工在第八届“羽动金秋”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 邵凤伟 作者: 肖峰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