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校园卡服务相关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12-07-10 00:00:00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一卡通遗失卡片上交、认领规定

自新校园一卡通投入使用以来方便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但是同时也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一卡通卡片的丢失给使用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为了更好的维护学校的工作学习环境,减少师生的损失,在各有关部门积极协商配合下,现制定一卡通遗失卡的上交、认领规定。

如果有拾到卡片的同学请主动送到一卡通技术管理中心(图书馆正对面即是)。

各部门到一卡通专栏下载部门《一卡通遗失卡上交表》,统计拾到的卡片信息形成电子版。打印两份,一份上交,一份备案。

定期把遗失卡和一卡通上交名单(电子版和打印版)交到一卡通技术管理中心。

一卡通技术管理中心即时公布认领名单,师生可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一卡通中心认领。

(提示:近日发现多起同学拾到他人一卡通不及时归还并恶意消费的现象。请同学妥善保管好个人一卡通,如有丢失请尽快到一卡通技术管理中心进行挂失。如果发现用他人一卡通恶意消费者,校学生处和治安管理科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编辑:启轩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运行和管理规定

编辑: 作者: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