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7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销户通知

时间:2017-06-12 10:51:51  作者: 点击:[]

为了方便本年度毕业生顺利离校,现将校园一卡通销户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具体如下。

1、请各学院填写《校园一卡通销户申请表》(请一卡通网站或者校FTP服务器下载该文档),签字盖章后将该表送至一卡通前台。该申请表请注明销户日期、专业班级名称及对应人数,如有需要延时销户的请注明学生的一卡通号,班级,姓名,延时销户的时间。

2、一卡通技术中心将在销户日期前3天进行预销户,届时校园一卡通的一切服务(消费、门禁)将停止,请提前做好图书馆还书,后勤相关服务(消费、洗浴、宿舍门禁进入)的准备。

3、销户完成后,网络账户将在1个月后自动销户。请在销户日期前,尽快消耗掉网络账户内余额及剩余流量(并避免不必要的网络充值)。如网络账户余额过高无法全部消费,可至现教中心1楼办公前台网络业务窗口,将网络账户余额转账至其它网络账户。

4、各学院辅导员在销户日期当天到一卡通前台领取该专业销户明细,并在下一工作日至一卡通结算中心领取卡内余额。

5、毕业生校园一卡通不回收,待一卡通技术中心完成毕业生销户工作后,用户可自助将一卡通转为“校友卡”。

具体操作如下:1)毕业生持已销户校园一卡通卡片至圈存机;

2)在【自助服务】中,单击【开通校友卡】功能,写卡成功后,该毕业生卡片将转为“校友卡”。

校友卡开通后,有以下功能:

1)消费功能,如餐饮、超市、洗浴等;

2)进出图书馆通道机,可以下载电子图书,但不能进行图书借阅;

如有问题,可采取以下联系方式咨询。

一卡通技术中心联系人:戴老师,电话86118615;

一卡通结算中心联系人:郝老师,电话86110165;

网络中心联系人 :王老师,电话8611862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卡通技术中心

2017年6月12日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