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连医科大学校园“一卡通”升级工程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5-09-30 09:43:20  作者: 点击:[]

2015年9月23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校园“一卡通”升级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会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中国银行等6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会议上,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公司关于项目整体情况介绍、项目介绍,对整体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资料审查等验收工作。经核查验收、综合评审,专家组形成一致意见,认为大连医科大学校园“一卡通”升级工程建设项目实现了预期目标,达到了合同的要求,予以通过验收。

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始建于2007年,目前已经平稳运行8年。该系统作为我校数字化校园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的方便广大的师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学校信息化与管理水平。随着一卡通的成功应用,各种功能在不断增强,数据量开始迅速增加,但同时出现了设备老化、应用系统无法满足现有阶段情况的需要,以及卡片的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为了使一卡通系统更加高效、稳定的运行,妥善解决上述问题,学校与中国银行合作,在2015年初开展“校园一卡通”升级改造工程。

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完成后,将为学校管理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障和决策,使我校的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