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调整校园一卡通卡片种类及卡片内容的通知

时间:2018-07-06 10:42:58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一卡通的卡片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避免资源浪费,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对校园卡的卡片种类以及卡片内容进行适当调整。具体如下:

 一、卡片种类

调整后的校园卡分为4类,为学生卡、教工卡、记名卡、消费卡等。

1、学生卡,即取消原有的本科生卡、研究生卡、留学生卡,统一合并为学生卡;

2、教工卡,学生正式教工使用的校园卡;

3、记名卡:用于图书借阅、体育健身、长期在校,但非学校正式员工等人员用卡。取消原图书借阅卡、体育健身卡等特殊卡种;

4、消费卡:不记名,仅有消费功能;

记名卡与消费卡申请流程参照原临时卡申请流程。详见一卡通网站中的业务流程。

二、卡片打印内容

1、学生卡卡面内容为:【姓名】、【学号】、【照片】、【二维码】;

2、教工卡卡面内容为:【姓名】、【学号】、【照片】、【二维码】;

3、记名卡卡面内容为:【姓名】、【学号】、【照片】、【身份类型】、【二维码】。身份类型包括:图书借阅、体育健身、门禁、校友、贵宾等等;

注:通过扫描二维码,除上述内容外,还可获得该人员所在部门信息。

由于旧卡片尚有库存,因此除18级新生外,其他人员仍使用原种类校园卡进行补卡换卡操作,打印内容参照新卡标准执行。待库存清理完毕后,统一更换至新卡。

《校园一卡通系统运行和管理规定》中卡片管理涉及内容也将进行调整。

本通知将从即日起开始实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园卡服务部

  2018年7月6日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