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管理部

关于2018级新生切换校园网套餐的通知

时间:2018-08-27 阅读:

大连医科大学校园网即日起对2018级新生开放套餐更改服务(校园网免费体验截止时间为9月5号,体验时间结束仍未办理套餐切换的账号将只能免费访问校园内网)。

受理地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楼一卡通前台。

受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8:30-15:00(中午不休息)。

服务电话:86118624

大连医科大学校园网简介

大连医科大学校园网络已实现全校园覆盖,校园网帐号可一号多用,既享有有线宽带连接电脑,笔记本等设备,也可享受无线WiFi连接手机、iPAD等设备(校园网学生无线信号为student-auto和student-web)。学校通过校园网络进行教学和选课活动,在校园网上开展各种丰富的网络学习空间、学生交流空间和大量的网络精品课程视频及休闲娱乐视频空间等,为学生提供网络学习和生活的精神家园。

学生报到后其名下对应上网账号会自动开通(校园网认证为实名制),上网账号用户名为学生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123456,操作设置详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met.dmu.edu.cn/index.htm。校园网内网免费,外网收费。可办理套餐如下:

套餐名称

套餐内容

10元限3GB流量

3GB校园网流量(自开通套餐后30天)

15元限5GB流量

5GB校园网流量(自开通套餐后30天)

25元限10GB流量

10GB校园网流量(自开通套餐后30天)

45元8M包月

8M校园网包月(起始时间每月1号)

55元16M包月

16M校园网包月(起始时间每月1号)

如参与电信融合套餐即可享受以上两种包月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