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毕业生校园卡销户流程

时间:2021-06-16 13:41:44  作者: 点击:[]

 

为了方便毕业生在毕业季期间顺利使用校园卡,现详细介绍校园卡销户流程及相关事宜。(该流程仅适用于本科生、研究生。)

一、销户流程

1、请在校园卡服务部前台工作时间(8:30-15:00)提交毕业生纸质版销户单和电子版销户明细:请辅导员于离校前15个工作日提交毕业生批量销户信息,(注:纸质版销户单需所在院系签字盖章;注明销户班级及对应人数,以及延期销户名单、原因、再次销户日期;电子版销户明细(标明学号、姓名、人数、班级)请发送到邮箱ecard@dmu.edu.cn)

2、校园卡销户:校园卡服务部将于毕业生离校日后3个工作日内对所有毕业生校园卡进行销户处理,关闭毕业生的校园卡所有功能。

3、退还卡内余额:辅导员至校园卡服务部领取销户明细,财务信息科根据销户名单及金额统一退还给辅导员,最后由辅导员发放至毕业生。

二、注意事项

1、毕业生的校园卡不回收,学生本人留存纪念。

2、办理校友卡:毕业生校园卡销户后,本人带校园卡在圈存机自助服务中自助开通校园卡。如需办理门禁业务,请自行下载门禁申请表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批。校友卡仅有消费,图书馆出入权限。校友卡无法进行银校转账功能,该卡内余额为零,需重新充值。

3、报名公益性岗位的学生需要正常销户。如需在学校继续使用校园卡,可在销户后办理校友卡(办理流程请看注意事项2)。

三、温馨提示

请在校园卡销户之前提前办理完各子应用系统停用功能。包括:图书馆借还书、门禁及其他身份认证功能。

四、附则

1、由于一卡通系统的学生信息与校园教务系统学生信息保持一致,请教务部门及时调整毕业生所属班级信息,以免毕业生一卡通批量销户时,造成班级人数不符,影响学生销户、退款工作。

2、对于涉及本科阶段毕业转研究生(即临床“5+3”专业)的学生,统一申请办理销户(销户流程同毕业生一致),再办理研究生阶段一卡通(办理新卡流程同新生一致)。

此后毕业生销户工作均参照此流程。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校园卡服务部地址:现教中心1层东侧校园卡服务大厅(校史馆旁)

财务信息科地址:行政办公楼205房间

咨询电话:

校园卡服务部 0411-86118000

财务信息科 0411-86110165

                                                                                                                                               2021年6月16日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