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络服务 - 网络管理部 >> FTP

FTP

服务介绍
服务名称: FTP 服务对象: 校本部

服务介绍:
       网络管理部提供各部门及教工个人FTP存储空间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任何支持ftp协议的客户端软件登录,教工FTP为匿名方式,学生FTP为管理员方式。

       教工ftp服务地址:ftp://ftp.dmu.edu.cn
       学生ftp服务地址:ftp://stuftp.dmu.edu.cn

Q:如何更改帐号的密码?

A:登录 http://my.sjtu.edu.cn,点击右上角的姓名,选择“个人首页”,然后选择栏目下的“安全设置”,点击下面的“修改密码”即可。详细图例说明请点击:修改帐号密码图文详情

 

Q:忘记密码怎么办?

A: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络信息中心办理。

 

Q:目前jAccount帐号提供哪些服务?

A:jAccount帐号适用于加入jAccount认证体系的任何服务或网站,如:

  • 拥有一个形如myname@sjtu.edu.cn的交大邮箱
    拥有一个个人存储空间(ftp://portal.sjtu.edu.cn),方便和老师、同学共享资料

  • 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云(jcube.sjtu.edu.cn)       

  • 校内代理服务(inproxy.sjtu.edu.cn:8000),方便你不在学校的时候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       

  • 校园一卡通网站(http://ecard.sjtu.edu.cn)登录认证

  • 人事系统(http://hr.sjtu.edu.cn)登录认证等等。


Q:帐号有效期是多久?       

A:帐号有效期一般是到离校日期,过期不再保留此账号。网络信息中心将会在账号到期前以邮件方式通知用户。为方便用户迁徙数据,将为用户保留账号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