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络服务 - 网络管理部 >> 特殊入网申请

特殊入网申请

服务介绍
服务名称: 特殊入网申请 服务对象: 特殊入网需求人员
办理方式: 提交纸质申请 受理时限: 立即开通

申请表下载:点此下载        

填表说明:             

  1. 除学校正式员工外其他人员的用网,须人力资源部审核同意,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理入网。

  2. 所有仪器设备用网须资产管理处审核后,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理入网。

  3. 所有服务器用网,原则上统一到学校中心机房集中托管,因特殊原因不能托管的服务器,各单位请打报告说明并主管领导签字后,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配静态IP地址。

  4. 教室多媒体设备用网,须教务处审核上报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理入网。

  5. 监控设备用网须报公安处,统一上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6. 会议用网需求,学术会议由科技处审核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其他会议用网需求,由党政办公室审核后,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7.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沟通协调解决。

       SAM自助服务地址:http://SAM/self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