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1-12-08 14:27:58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教工VPN系统升级的通知

由于系统升级需要,自2021年12月9日起,校内教工(不包括附属医院用户、研究生用户)VPN用户在使用VPN系统登录时,请使用本人的统一身份认证账户密码登录(与门户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相同,用户名为带T的一卡通号)。 如需要重置账户密码,请登录“钉钉-工作台-OA审批-现教中心-门户密码重置申请“,或拨打电话 86118630。VPN系统内不再提供修改密码权限及相关服务。

注:除校内教工外,其他用户(非T开头的用户名)登录方式不变。

具体方法参照如下。

1、用户浏览器登录VPN系统(vpn.dmu.edu.cn,首次登录需安装EASY CONNECT软件)。

2、输入用户名、密码(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与门户密码相同)、验证码。

3、用户若需要重置密码(即门户或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方式,请登录“钉钉-工作台-OA审批-现教中心-门户密码重置申请”,或拨打电话 86118630。

4、在使用VPN系统过程中,如果提示“用户被禁用,请联系管理员”或其他问题可拨打电话 86118001 / 86118617 / 8611027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校固定电话拨号方式变更的通知

编辑: 刘飞 作者: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