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通知公告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2-04-02 14:37:09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疫情期间校园网增加优惠套餐的通知

   为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解决校园网用户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实际需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电信公司特增加校园网优惠套餐。

1、优惠套餐:套餐费率0.01元,套餐计费模式为包月不计流量,包月周期为用户切换此套餐扣费后的自然月。

2、开通办法:

①SAM自助办理,自助系统网址http://10.0.0.11:8080/selfservice。

②现场办理,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1楼前台大厅现场办理。

3、优惠套餐仅供校园网用户使用,原已开通相应套餐人员在此期间享受该套餐优惠,疫情结束后此套餐内用户周期顺延一个自然月,用于补偿用户切换套餐时造成的费用损失,之后用户在规定时段内自助选择新的收费套餐以恢复原套餐收费。

4、此套餐时间随疫情防控情况调整。

5、咨询电话:

不明事谊可电话咨询。办公电话:86118624 86118001

手 机:13015247739

联 系 人:李老师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

上一条:停网通知(20220412) 下一条:关于全国博士研究生考试期间关闭部分办公区域无线网络信号的通知

编辑: 刘飞 作者: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