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新闻速递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0-11-12 10:38:00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11月9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会员在419会议室隆重召开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现教中心工会委员会。大会由现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建主持。

会上,王建书记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全面深入的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现教中心工会委员会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中心党政领导支持下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能,开展多样形式的工会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增强集体荣誉感,强化我中心的向心力。王建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为中心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根据校工会基层工会委员换届实施方案,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法等方法,产生了由王建、马寅强、孙祎、邵凤伟四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现教中心工会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议,对工会委员做出了明确分工。

此次大会是现教中心党、政、工的重要事情,是我中心发展的大事件,选举产生的新的一届工会委员会,对加强我中心工会组织建设,强化民主管理,促进科学决策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2020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举办“岗位练兵”活动比赛

编辑: 孙祎 作者: 孙祎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