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工会工作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18-07-20 15:21:34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2018年夏季“趣味运动会”

我中心于7月20日举办了2018年夏季“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促进中心交流,提高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活动共包括三个趣味小游戏:“吸管夹乒乓球”、“投飞镖”和“踩气球”。活动以中心工会小组为单位,每个活动规定相应的参加人数,参赛者不能兼项,确保了全体教职工都能参与其中。

首先以“吸管夹乒乓球”比赛开场,每位参赛者用吸管从一容器中夹取乒乓球快速送到另一容器中,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夹取乒乓球多者为胜利。

紧接着是投飞镖比赛,每人三枚飞镖,以总成绩为最后得分。

最后,是“踩气球”比赛,两人左右脚绑在一起为一组,将其他参赛者脚上的气球踩破,剩气球最多的组为胜。

本次活动以放松心情,解放自我为主旨。在现教中心基层工会的精心准备下,充分利用工会建家资源,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积极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参与性,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活动内容虽然简单,比赛时间简短,但在比赛中大家都发挥得淋漓畅快,笑声不断,极大的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部门协作精神,展现了我中心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为迎接下学期更具挑战性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中心喜获校校羽球比赛双冠! 下一条:中心喜获校毽球团体比赛冠军!

编辑: 孙祎 作者: 孙祎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