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14: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现教一支部举办党日活动开展技术交流

5月26日下午,在中心214会议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邀请业界知名厂商工程师进行技术交流,网络管理部全体党员参会。受近期疫情影响,本次交流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双方就当前我校校园网络运行现状,存在的若干问题,特别是出口引流架构以及校园无线网络升级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我校进一步提升网络服务质量奠定基础。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