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11:4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6月15日,在现教214会议室,图书馆、现教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王建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首先由总支副书记包虹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有关建国以来历史问题重要论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兵兵副主任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部分内容,图书馆方立副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有关“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等内容。

随后,王建主任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并从十个方面论述了这一阶段我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至此,按照党总支制定的学习计划,图书馆、现教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完成全部学习计划任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本期读书班自三月起,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始,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组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并将学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同筹划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王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还强调,读书班集中学习虽告一段落,但希望大家要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持续的深学细悟,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