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11: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参观“初心与复兴——一个时代的影像叙事”摄影作品展览

202171日,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艺术学院参观初心与复兴——一个时代的影像叙事摄影作品展览。

“初心与复兴”展览是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和人民共同富裕的发展历程为内容的摄影作品梳理。一张张真实的照片记录了100年的历史,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展览,深刻感受到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