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3日 16: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学习研讨

7月12日,在现教中心214会议室,图书馆、现教中心党总支在现教中心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全体支委、各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校综合监察室张雪副主任列席指导本次的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主持。

王建书记首先就党总支前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总结,同时带领与会全体共同学习了省委张国清书记在省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发言。

接下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张雪副主任对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当前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好组织生活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