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7日 19:3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年9月7日,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党总支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主持。

会上,包虹副书记带领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相关内容。

接下来,王建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做出部署,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知精神、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校党委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工作安排、校园疫情防控制度措施等向与会全体进行了传达和工作部署。

随后,与会全体就下半年拟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建书记就封校期间开展线上服务、建校75周年校史资料整理、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居家期间个人防疫等工作做出部署。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