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10:3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2022年9月13日下午2点,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在支部换届选举完成之后,对新换届的4个党支部进行党务工作培训,党总支书记王建,副书记包虹,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培训。

首先,由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姜海介绍从党支部书记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和具体工作实践心得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之后,由副书记包虹对新成立的支部委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对2022年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部署。最后,总支书记王建进行培训工作总结,提出4个支部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这次党务工作培训,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明确了党支部职责和任务,学习了工作方法,明确了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