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9日 10:1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红色题材电影《钢铁意志》活动

为感受英雄的力量,引导教育党员同志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事业,11月18日下午,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集体开展观看红色题材电影《钢铁意志》活动。

影片《钢铁意志》取材自真实历史,讲述了解放初期,面对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对钢铁的迫切需求,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工人阶级,克服重重险阻,历尽千辛万苦,为新中国的钢铁事业发展、我国建设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作出突出贡献的故事。

通过观影活动,总支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中国工人的优秀品质和伟大品格,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决心。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