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校园网FAQ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12-05-10 00:00:00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如何使用校内邮箱

编辑:蒋妍

上一条:如何配置校内邮箱?

编辑: 作者:

我校现邮箱系统支持校内外的WWW方式访问,推荐使用WEB访问方式,地址为http://mail.dlmedu.edu.cn/,新开用户首次登陆后建议一定要修改个人邮箱的初始密码。

以下为登陆界面

用户怀疑个人邮件被拦截,可到邮件网关服务器查询被拦截的邮件http://210.47.244.17如确实发现,可选择“投递”操作即可在个人邮箱里收到相关信件。

以下为邮件网关登陆界面

用户也可以用其他的邮件软件来收发邮件。以outlook为例,相关操作图例说明如下:

Outlook设定

1、添入用户名

2、添入邮箱地址如 12345@dlmedu.edu.cn

3、添入账户名。注意此处账户名必须与邮箱地址相同。可选择填入个人密码,也可选择不填写而在每次使用邮箱时输入密码。

4、添入接收和发送的服务器地址,地址为 210.47.244.16

5、点“完成”完成设定

Outlook修改

1、选择“工具”菜单中的“帐户”选项

2、选定原有默认帐户,选择“属性”

3、选择服务器选项卡服务器地址是210.47.244.16,注意帐户名必须和邮箱地址相同,注意红圈处必须打上对号

4、设置修改后点应用再重新启动outlook既可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