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今日校园出现问题的操作提示

时间:2024-03-07 10:40:27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学校今日校园APP15日上午完成更新,目前非在编人员无法直接使用一卡通或者电子名片,解决办法是需要在今日校园里进行一次“激活”操作即可,具体操作可参看演示视频。

为保证通过今日校园电子名片正常出入校和使用一卡通,建议所有非在编人员尽快自助操作一次。

提示:

1、如忘记个人信息化ID,操作前,可在今日校园中通过“我的”-“个人资料”记录下个人账号。

2、正常激活操作完成,还无法登录系统或无法正常使用电子名片或电子一卡通,可尝试在手机中关闭一下今日校园,然后在“我的”中选择“清除缓存”,也可以尝试卸载重装。

个人无法处理的,可直接来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12办公室现场处理。联系电话86118630

所有正式在编老师目前也有出现无法使用一卡通的问题,建议在手机上关闭一次今日校园,然后在“我的”选择“清除缓存”,也可以退出当前账号,重新以学工号方式按提示登录,“忘记密码”可自助重置,部分人没有激活请自助激活,也可以考虑卸载重新安装。个人无法自助解决,如上,也可以来现教中心现场办理或电话咨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415

操作视频:电脑双击图标打开

 

上一条:产品介绍交流会 下一条:通知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