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校园卡服务相关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15-07-15 00:00:00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校园一卡通临时卡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临时卡的日常管理由各部门负责,因工作需要临时安排的外来人员,由相关部门代为向一卡通技术中心申请办理临时卡。

第二条 临时卡类型、办理对象及功能

1.临时卡为记名制卡,包括临时卡、体育健身卡、贵宾卡、图书借阅卡等卡类型。

2.办理对象。满足条件者方可办理临时卡:临时卡为记名卡,分为临时卡、体育健身卡、贵宾卡、图书借阅卡等。临时卡适用于(1)经学校批准同意聘用的短期(临时)用工人员(2)学校聘用的外籍教师、经学校批准或同意,在学校学习上课的,非普通全日制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学生(3)短期来访的来宾、访问学者、进修等人员(4)学校认定的其他人员;贵宾卡适用于特殊贵宾;体育健身卡适用于校外体育健身人员;图书借阅卡适用于图书馆授权的非本校的有进入图书馆浏览、借阅图书等需求的人员。

3.功能:临时卡包括餐饮消费、洗浴消费、商店消费、购水、洗衣、体育场馆场馆、查询等功能。

第三条 临时卡申领细则及使用方法

1.办理方法

请自行至校园一卡通网站,下载并填写《校园一卡通个人申领表》,然后由所在部门签字盖章确认,最后携申领表至一卡通技术中心办理临时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楼103房间)。

2.使用期限

根据住校时间不同临时卡使用时限分为三个月、半年、一年,如果使用期限到还需继续使用者需本人所在单位开具延期证明并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到一卡通技术中心办理延期。对于未申请办理延期手续的,一卡通技术中心有权在卡有效期到期3个月后终止该卡的使用,并办理卡退还操作。

3.相关费用

办理临时卡需要缴纳工本费25元,该工本费不退还。

4.一旦临时卡发生损坏、丢失等情况,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尽快到一卡通技术中心补办或挂失。

5.一卡通退还

当临时卡使用人员离校时,需退换临时卡。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和临时卡到一卡通技术中心前台办理退还手续。临时卡办理退还后,不退还卡内余额。退还者持退还明细到一卡通结算中心领取退卡金额。

第四条 未尽事宜以《校园一卡通系统运行和管理规定》为准。如有问题,请咨询一卡通技术中心。咨询电话:0411-86118000

第五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现教部发[2007]4号文件同时废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6月29日

附件一

临时卡申领人员与临时卡类型对应关系

人员

卡类型

短期来访的来宾、访问学者、进修

临时卡

体育健身人员

体育健身卡

客座教授、特聘教授、讲席教授、特殊贵宾

贵宾卡

编辑:刘飞

下一条:一卡通技术中心门禁系统应急预案

编辑: 作者: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