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站内搜索:
 
 
党务专栏 技术服务 规章制度 部门概况
 
网络管理部 | 校园卡服务部 | 电化教育部 | 信息化技术部 | 计算机实验室 | 计算机教研室 | 综合事务部
快速链接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技术小贴士
  支部生活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校园网FAQ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12-05-10 00:00:00 】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如何在网上进行网络报修

编辑:蒋妍

下一条:RG-SAM客户端安装步骤及说明

编辑: 作者:

教学办公区网络用户报修使用电话报修及网上报修系统,若出现故障各位老师可以先进行故障自查处理,可以参考本手册上的相关处理办法,如果不能解决可以直接拨打校园网维修热线:86118001,维护人员会及时处理故障。

学生宿舍区用户报修请访问http://210.47.244.103:8080/selfservice/, 登陆个人用户自助系统进行网上报修。下面介绍使用网上报修系统具体使用方法。

我要报修功能主要是在用户上网不正常的情况下,向管理中心提交报修申请的功能。点击我要报修后,页面将出现我要报修表单。如图所示,用户填入报修相关信息,特别注意填写不能连接原因的描述,请尽量详细的说明用网环境,以便网络管理人员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报修记录很快的找到问题的原因。填写完毕后,点击添加。

用户在提交了报修记录以后,可以通过报修查询功能来实时查询自己报修的处理情况,在用户自助服务系统中点击报修查询按钮,页面将显示报修查询页面,如图所示。用户输入相关查询条件,用户输入适当的查询条件,如报修人填写test,报修日期默认为当天,如果需要变更范围,请点击输入框右侧按钮进行选择即可。查询条件填写完毕后请点击查询按钮(注:在输入查询条件时,只要输入关键查询条件即可,太多条件有可能反而导致查询不到需要的报修记录)。用户在点击查询按钮后,页面显示符合条件的报修记录列表,如图所示。

图:报修查询页面

图:报修单查询列表

在查询结果显示界面里,将显示所有符合条件的记录。当记录条数超过设置条目时,系统会将记录以分页的形式显示在您的面前。您可以通过点击“上一页”或“下一页”按钮来进行翻页操作,也可以直接在页码输入框中输入您希望查看的页码数,点击“GO”按钮,直接跳转到您所希望查看的页码。点击报修记录详细中的图标按钮,便可以获得更详细的报修记录情况,如图所示。用户可以看到相关报修记录的处理情况,包括审核情况和处理情况。如果有相关的处理将会显示处理方式和原因。用户可以根据处理结果使得问题得以解决

Copyright (C) Since 2006
Moder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Center,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1018281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met@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