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校园卡服务部门禁系统应急预案

时间:2023-05-05 10:19:05  作者: 点击:[]

第一条  如果遇到网络不通或软件故障,导致权限分配无法下发,校园卡服务部排查故障,尽快恢复门禁系统。

第二条  如遇到电磁(插)锁、读卡器和开门按钮损坏,导致不能正常出入,门禁管理员应联系厂商进行维修或更换,排除故障。

第三条  如遇停电或系统故障,门锁将失效,保持开启状态。

第四条  如果楼内出现如火灾等紧急情况,相关部门的门禁管理员应迅速将门禁系统断电(学生宿舍区在门卫房间内,科研楼、图书馆在相应弱电间内),门锁即会自动开启。

第五条  如遇到上述情况,现场人员应第一时间通知应急领导小组及校园卡服务部负责人。应急小组接到事故通知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并迅速采取以下行动:

(一) 根据事故现象和影响范围通知相关部门。

(二) 故障期间通知本楼保安人员进行安全防护,并及时通知保卫处。

(三) 协助、配合门禁管理人员尽快查明故障原因,防止事故蔓延扩大。

(四) 事故处理结束后,校园卡服务部主管按相关规定,组织或协助上级主管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并对调查及处理情况作书面记录备案,并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交事故记录或报告的复印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园卡服务部

202010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