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09: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图书馆、现教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2月1日上午,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部联合学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以线上形式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到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做专题宣讲。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在线收看。会议由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建主持。

会上,郑春波部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大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结合“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主要成果、成就与变革、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科技人才、文化自信自强、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必由之路”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

郑春波部长在宣讲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最后,郑春波部长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在“三个全面”上下足功夫、做好“四个结合”等方面对教职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收看本次宣讲过后,图书馆、现教中心、后勤三个部门的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的理解,本次宣讲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会后要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大力为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