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7日 10:5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线上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6日,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由辽宁省图书馆学会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19f1bdc4d5ae6d1ffbec1c392016963f

此次主题教育培训由辽宁省委党校社会建设与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秦浩、社会建设与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平健主讲。两位教授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牢记“十个明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其中,“十个明确”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十四个坚持”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微信图片_202306271038491微信图片_20230626152717

通过培训,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