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1日 16:3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颂党恩”“六地”红色书籍推荐活动

为迎接党的生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辽宁"六地"红色文化资源作用,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于6月20日开展“忆初心颂党恩”“六地”红色书籍推荐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等主题,在图书馆馆藏图书中推荐相关红色书籍共50余册。一支部委员会汇总整理党员推荐图书,制作“六地”红色图书宣传展板,于6月29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向读者展出,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