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现教中心首页
欢迎光临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支部简介   |    学习园地   |    党建活动   |    党员风采  
快捷操作
  本站首页
  现教首页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11:5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总支召开上半年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6月15日,在中心214会议室,图书馆、现教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廉政建设专题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主持。

会上,王建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纪委于文峰书记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所做的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报告,传达了上级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还着重进行了总支两部门廉政风险研判工作,王建主任和王虹菲馆长分别结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图书馆的廉政风险,就风险点查找、风险分析、制度建设、防范应对措施等做了发言。

最后王建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提醒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廉政意识,既要自身做好,也要管好带好部门,坚持反腐败斗争,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C) Since 2006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fice.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