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络服务 - 网络管理部 >> VPN

VPN

服务介绍
服务名称: VPN 服务对象: 教职工、学生(限研究生)、附属医院
办理方式: 提交纸质申请 受理时限: 立即开通

服务介绍: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在校园网覆盖区域以外随时访问校园内网资源,特布置了远程访问设备,开通校园网 VPN 服务。用户可通过 VPN 服务,经公网接入并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包括:图书馆电子资源、学校门户、OA办公等校内资源)。

办理流程:

1.  对象:校本部在职教工、附属第一医院在职教工、附属第二医院在职教工、在读研究生(全日制统招)、在读博士生。
2.  账户开通工作都由网络中心专人负责。
3.  校本部正式教工个人账户无需申请,使用校园统一身份认证账户登录。
4.  在读研究生用户需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由研究生院办公室审核学生身份后,统一提出申请办理,不接受个人用户办理业务。已经申请的个人账户使用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户登录。
5.  目前VPN账号密码已经和校园门户密码进行了同步。如遗忘校园门户密码,教工可通过钉钉APP“OA审批”重置密码,学生可通过今日校园APP“重置门户密码”完成密码重置。

申请须知:
附属医院用户:点此下载
研究生用户 :点此下载

使用方法:             

登录入口:vpn.dmu.edu.cn
VPN使用指南